【智能学院】学以载道,诚信立身

——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

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将近,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校风,培养学生树立诚信应考意识,杜绝作弊行为的发生,6月5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树立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考试作为一种评价手段,历来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以及选拔,培养人才的重要方式。通过对考试结果的分析,我们可以了解并提升“教”与“学”的质量。因此,考试也就特别需要公平公正。

诚信考试即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的作弊形式。学院向同学们发出以下倡议:1.按学校教学要求提前做好期末复习,按照考试时间参加期末考试。2.认真学习考场纪律,考试带齐准考证、校园卡。3.考试开始前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规定考场对号入座。4.进入考场关闭各种通讯工具,已携带入场的按要求指定位置存放。
“分数诚可贵,人格价更高”,学院积极倡导每一个班级,每一位同学都都认真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与学生手册中的《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考试工作流程》,对其内容已全部知晓,认可,并承诺在考试过程中全程遵守。也坚信每一位同学会用实力验证自我,用诚信构筑精彩人生。

                           

        

(文:程琦 图:谢达源审核: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