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76

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22924-25日在我校举行,此次共有2328人参加考试。

为保证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开展,92316:30,学院副院长干建松在S4-506主持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高胜利解读了《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秩序册》,明确了各岗位人员职责和工作要求。副院长干建松要求所有监考人员要做到思想重视、过程规范和服务细致,保证考试规范、公平、公正。院长刘军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扎实做好管控措施、抓好工作落实、提高认识,尽心尽责,按照要求做好各项考务工作。

在考试过程中,副校长杜萍巡视、检查了考试各环节的工作,市考试院和防疫等部门有关领导对考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程巡视。考生签到、抽签入场等过程井然有序;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保证了考试顺利完成。(图:徐连霞,文:徐连霞 干建松,审核:刘军)

考前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