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0

10月28日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第八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纪委书记曹业慧纪委办公室主任任李校纪检委员,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浦海涛到会巡学旁听。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道霞主持。

会上,大家观看视频《二十大时光·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蒋道霞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总结的十年重大成果、提出未来五年的中心任务、擘画的宏伟蓝图,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成员刘军傅伟围绕会议主要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工作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最后蒋道霞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提升了科教兴国战略的地位,进一步强化了教育优先发展地位,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提供新动力新契机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致力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作出职业教育人应有的贡献。

曹业慧在听取中心组成员的发言后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中心组的学习成效,认为中心组成员准备充分,学习深刻,能将政治理论学习和各自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行统一,达到了学习的效果。最后,曹业慧对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总支中心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立足岗位实际,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要牢记使命,牢记三个务必,真正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上取得新成效。 

(文/图:高胜利  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