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创,赋能成才”——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预赛路演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0

为鼓励学生创业创新,响应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政策,推动智能工程技学院教育水平高质量发展,学院于2022年10月27日在S4-506会议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预赛路演。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嵇正波以及参赛的老师和同学,同时活动邀请到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省赛一等奖获得者会计学院周一品同学对本次路演做指导。

活动伊始,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本次路演致辞。嵇书记强调,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为了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大众创业创新成为潮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重要的大学生创业创新赛事,不仅是探索产教融合的重要途经,也是探索创业创新教育改革道路的重要平台。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始终坚持将创新精神融入教学活动,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创业创新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激发学生创造力,增长才干,提高个人素质。他表示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激励学生了解中国国情,贴近行业发展方向,以创新为驱动,闯出一条新路,将教育融入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经济发展提供推进剂。

在路演活动中,学生现场表现突出,项目展示精彩纷呈。经过现场路演展示、评委点评等环节,各参赛团队对大赛的要求和项目的完善、定位有了更具体的理解和方向。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预赛路演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新成果,彰显了学院长期教育培养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优秀的个人技术素养。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将继续坚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行业培养一批把握行业发展方向、具有创新意识的全方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文:张龙  图: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部  审核: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