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青春、向未来——智能学院在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4

       在10月24日结束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决赛中,我院学生周庆以第三名的成绩获得入围省赛的资格,同时苏恩瀛和匡懿两位学生分别获得校赛三等奖,突破了学院历史以来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学院自下发通知起,学院学工办以及各教研室紧密配合,各位指导老师精心选材和指导,从学院初赛的百余个作品筛选,到学院复赛决赛的紧张角逐,最终周庆、苏恩瀛、王子媛、苏奕妃和匡懿5名同学代表学院进入学校校赛复赛,在随后的校赛复赛中,周庆、苏恩瀛和匡懿3名同学发挥出色进入校赛决赛,在紧张的校赛决赛中,来自21计算机4班的周庆以稳健的舞台表现力向在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展现了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在随后的提问环节其清楚的逻辑思维和冷静的分析全面回答了评委的提问。

此次职业规划大赛,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和生涯管理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职业生涯教育工作实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大赛还吸引了很多2022级的新生参与,许多同学在参赛后表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开展更加明确了他们的职业目标,更好地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成才观。

(文图:古翀  审核: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