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反诈防线,提高安全意识—22计算机网络-2班召开反诈骗的主题班会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治观念,提高反诈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强化打治理诈骗防范工作做到全面强化预警防范,全力构筑“全民反诈”防线。10月24日,22计算机网络-2班在JD102教室里召开了反诈骗的主题班会

班会期间,同学们对电信诈骗这一概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及其特点的概述,常见的诈骗形式有网络诈骗、刷单返利、冒充他人、注销校园贷、网络虚假信息等诈骗手段。此外,大家积极相互科普了遇到电信诈骗的正确做法。

我们心目中的清朗网络,没有诈骗,更没有暴力和欺凌,更没有陷阱。在这里,只有欢声笑语,在这里人们可以畅谈人生,学习成长电信网络诈骗的小径花丛众多,我们当严防“电信安全”这道城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为绿色网络而持续努力。

图/文:22计算机网络2班 王琪欣  审核: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