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共建奋进新征程——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0上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淮阴区双和社区,与双和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支部书记宣讲,互融共育成长。支部书记古翀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主题开展集中宣讲报告根据自身所学所感集中进行剖析讲解,与党员群众交流学习心得。深入浅出的宣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共建凝聚合力,携手谱写新篇。共建双方就下一步共建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党总支书记蒋道霞围绕学院特色工作向双和社区党支部书记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学院可以发挥工科专业优势在社区工作中的技术难题上提供支持,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学生志愿者赴社区解决人手不足的困难等

参观红色基地,强化党性修养。支部党员来到位于双和社区的张纯如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一张张生动图片和一段段珍贵视频,更加深入地了解张纯如的传奇一生和《南京大屠杀:被二战遗忘的浩劫》一书的创作过程,感佩于张纯如之于记录南京大屠杀的重要贡献,她坚持探索真相、捍卫正义的执着和勇气令大家深深折服。

重温入党誓词,使命凝聚力量。为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重温了矢志不渝的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定期开展共建活动,共商共建事宜,不断增强凝聚力。

/文:杜沈悦  审核: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