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为未来插上腾飞的翅膀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就业前景,进一步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2022年11月15日晚7点,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事务发展中心职业规划部开展主题为“职业规划——为未来插上腾飞的翅膀”的职业规划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分为3组,分别机电电气和汽车专业组,计算机网络网络大数据专业组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组比赛开始参赛选手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开始讲起随后选手们谈及个人的职业规划以及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向2022级新生们清晰明朗地介绍了个人自我评估、社会环境与职业分析、职业计划与实施和评估与调整。

       本次演讲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明白了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学会在思考中确立自我,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独立中体验自主,从表达中锻炼口才,从交友中品味成熟,从实践中赢得价值。

 

图/文: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大学生事务发展中心职业规划部  审核: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