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少年 青春壮歌 —22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组织第一次团建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0

1028日晚7点 22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在学校西操场进行了开学以来第一次团建。本次活动旨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班级凝聚⼒,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活氛围。

操场上秋风瑟瑟但同学们却感觉温暖如春22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是⼀个温暖的家,和谐⽽幸福。

本次团建有一个重要的环节,为孟梦同学庆生。交融了舞蹈、歌曲和笑话等各方面元素,节目精彩纷呈 , 高潮迭起,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唱响的“生日歌”,让全班同学温情暖暖,“时间炸弹”“撕名牌”“逛三园”等游戏带给了同学们欢声笑语。零食派发、明信片交换、集体小游戏、生日蛋糕分享,整个团建过程洋溢着快乐温馨的同学情谊,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敞开心扉共同交流,整个 22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团结友好的缩影。

近两个小时的团建活动在不知不觉中落入尾声,同学们共同拍照纪念。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对活动场所进行打扫,保持文明活动的作风。

(图/文:杜沈悦 苏奕妃  审核: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