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2计算计应用技术2班参观”财院这十年”改革发展主题展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风貌,11月25日上午22计算机应用技术2班跟随校领导参观“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 

       同学们在领导的带领下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文化建设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十年成就。此次主题展参观活动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财院文化,认识到学校10年来发展成就,增强同学们的爱校情怀,鼓励财院学子们紧握学校发展的接力棒,不断开拓创新,传承和发扬财院精神,勇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学校和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鼓舞,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努力学习,矢志奋斗,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续写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美丽画卷。

文:苏奕妃 杜沈悦  图:记者团  审核: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