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开展2022-2023-1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了解教学工作情况,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切实做好“三全育人”,积极响应学校高质量发展。11月29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了2022-2023-1学期学生代表教学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干建松主持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副书记嵇正波、教师代表丁琳老师、辅导员代表杜沈悦老师,以及2021、2022级所有班级学习委员或班长。

 

副院长干建松传达了刘军院长因会议无法参加本次座谈会,转达了刘院长对学生代表要好好学习、做好班级表率的要求和希望。阐述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意义,积极发言,围绕教师、教风和学生、学风以及晚自习、教学环境等方面展开座谈,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后仍可以通过QQ给学院领导发送教学中的问题,丁琳老师也对在场同学提出要提高实践动手能力等希望。

大部分学生代表反映,老师大多数都治学严谨,尤其笪林梅老师、葛竹春老师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期中尤为突出的是张闽、戴路、刘欢等新老师受到几个学生代表的称赞。但也指出个别兼职老师授课存在音量较小、上课依赖PPT、对学生迟到早退等现象管理不够的问题。有女生反映女生宿舍存在女生吸烟、熄灯迟等问题。

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即时对提出的问题作了答复或提出改进的办法;对于如寝室能否夜里熄灯来减少学生通宵玩游戏的现象,嵇书记表示会及时反馈给学校职能部门。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均由杜沈悦老师逐一记录在会议记录簿上。

本次学期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沟通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尤其对于调动2022级新生学习积极性、改进极个别教师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文/徐连霞,图/干建松,审核:干建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