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廉洁专题党课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7

       为切实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员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关于开展第十六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的要求。12月7日下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道霞全院教职员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洁专题党课。

蒋道霞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为主题,围绕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剖析和深入解读。她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传承和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

课堂上,通过观看“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这些错千万别犯”“打着学习培训、考察调研的幌子游山玩水,违纪!”“违规占公物,处分在眼前!”等“纪法小课”微视频,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通过此次廉洁党课,与会同志接受了一次廉洁思想洗礼,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也纷纷表示,要把廉洁、守法、诚信、守规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始终坚持防微杜渐,用理智驾驭感情,用法纪规范言行,切实做到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底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文:杜沈悦  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