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奋进新征程 翰墨颂清廉”——智能学院举办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4

       为把廉洁教育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崇尚洁、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近日开展了“奋进新征程·翰墨颂清廉”主题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廉洁书画作品包括软笔书法、硬笔书法、书画和国画作品。廉洁作品以思廉、促廉、颂廉、扬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廉洁作品创作、评比,教育引导学生学廉、思廉、爱廉、守廉,积极营造“以文养廉”的浓厚氛围。廉洁书画作品展示的是艺术境界,传递的是廉洁清风,宣扬的是对高尚精神风貌的追求。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在一幅幅廉洁文化作品的创作过程中,廉洁二字深深地扎根于学生内心深处活动共征集作品56幅,通过初评、终评,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廉洁文化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精神之一,“廉洁文化进校园”任重道远,学院将进一步培养学生廉洁理念、树立廉洁意识,营造廉洁氛围,使廉洁文化个学生的心灵绽放。

图文:杜沈悦  审核: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