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讲廉洁党课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广大学生遵规守纪、廉洁诚信,以实际行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近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面向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讲授廉洁党课

       嵇正波以“大学生廉洁教育”为主题,围绕大学生廉洁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大学生中的不廉洁现象、大学生不廉洁现象的成因、大学生廉洁教育的基本内容、大学生廉洁教育重在行动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剖析和深入解读。

       通过观看“‘腰缠万贯的乞丐’刘启耀”“廉洁齐家的罗荣桓”“克己奉公的廉洁楷模李坚真”等红廉故事微视频,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廉洁观、形成求真务实的学习作风、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

       此次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廉政思想,帮助学生踏踏实实地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素质,注重道德修养,洁身自好,不与腐败势力同流合污。

(图文:杜沈悦  审核: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