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关怀慰问省技能大赛选手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0

       智能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的江苏省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工业设计技术大数据技术、物联网技术等项目集训已进入到冲刺阶段。近日学院院长刘军、党总支书记蒋道霞副院长干建松、党总支副书记嵇正波和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万广华前往院各大赛集训点,看望慰问参加各项技能大赛的学生和指导老师们。

       走访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备赛学生的准备情况、备赛状态,关心备赛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安排,对指导教师和参训选手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不断提高操作的熟练程度。同时,叮嘱他们们一定要劳逸结合,做好心理调试,坚定信心,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争取取得突破。

       领导的关怀使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训练,争取好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图:杜沈悦  文:宗洪亮  审核: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