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分工会开展“汤三緣杯”掼蛋比赛暨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1214日下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汤三緣杯”掼蛋比赛暨包饺子活动

     

       掼蛋比赛分为8个小组展开厮杀,未参与掼蛋比赛的老师开始包饺子,大家包饺子的手艺高低不同,一会儿各种圆的、扁的、大的、小的饺子就放满了托盘。掼蛋比赛结束后,越来越多的老师加入到包饺子队伍中来,现场热火朝天,其乐融融。欢声笑语里,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餐桌,老师们品尝着美食,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喜悦。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冬日饺子的温暖,也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的感情,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在工会的关怀下,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身处集体的温暖和愉悦。

工会主席葛竹春表示,工会以后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图:葛竹春  文:李建 葛竹春  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