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认证—路由交换

HCIA-Routing & Switching  认证(华为初级网络工程师)

HCIP-Routing & Switching认证(华为高级网络工程师)

HCIE-Routing & Switching认证(华为认证互联网技术专家)


 

认证概述

HCIA-Routing & Switching认证


定位于中小型网络的基本配置和维护
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基础知识,流行网络的基本连接方法,基本的网络建造,基本的网络故障排除,华为路由交换(数通)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通过此认证,意味着企业有能力搭建基本的中小型网络,并将基本的语音、无线、云、安全和存储集成到网络之中,满足各种应用对网络的使用需求。

诺顿实验室该阶段学员平均工资:3000-4000元(应届)

 


HCIP-Routing & Switching认证


定位于中小型网络的构建和管理
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基础知识,交换机和路由器原理,TCP/IP协议簇,路由协议,访问控制,eSight、Agile Controller产品介绍,SDN、VXLAN、NFV的基本知识,PDIOI等。通过此认证,将证明您对中小型网络有全面深入的了解,掌握中小型网络的通用技术,并具备独立设计中小型网络以及使用华为路由交换(数通)设备实施设计的能力。


诺顿实验室该阶段学员平均工资:4000-7500元(应届)


HCIE-Routing & Switching认证

定位于大中型复杂网络的构建、优化和管理。
包括但不限于:不同网络和各种路由器交换机之间的互联,复杂连接问题的解决,使用技术解决方案提高带宽、缩短相应时间、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加强安全性和支持全球应用,复杂网络的故障排除。通过此认证,意味着企业有能力独立搭建完整的大中型复杂网络,将企业中所需的语音、无线、云、安全和存储全面地集成到网络之中,并且能满足各种应用对网络的使用需求,能够提供完整的故障排除能力,能根据企业和网络技术的发展规划企业网络的发展,并提供高安全性、可用性和可靠性。
诺顿实验室该阶段学员平均工资:8000-15000元(应届)

 

 

 



 

华为认证—网络安全方向

HCIA-Security 认证(华为初级网络安全工程师)

HCIP-Security认证(华为高级网络安全工程师)

HCIE-Security认证(华为认证网络安全技术专家)

 



认证概述

 

HCIA-Security认证


定位于中小型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基本配置和维护。
包括:信息安全概述、信息安全标准与规范简介、常见攻击手段、操作系统安全简介、防火墙安全策略、防火墙NAT技术、防火墙双机热备技术、入侵防御技术简介、密码学基础、PKI机制、IPSec/SSL VPN技术、数据监控与分析、电子取证技术以及应急响应技术简介。

通过此认证,将证明您对中小型网络信息安全基础知识、华为防火墙技术、加解密技术、信息安全系统运维有初步的了解,并具备协助设计中小型企业安全网络架构以及部署和维护相应解决方案的能力。

诺顿实验室该阶段学员平均工资:3000-4000元(应届)



HCIP-Security认证


定位于大中型企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实施和维护。
包括但不限于:防火墙高可靠性、VPN高级应用、网络QoS管理、应用安全防护技术、云安全技术、终端安全系统部署、BYOD移动办公系统、无线网络安全技术等。通过此认证,将证明您对华为网络边界安全、应用安全、终端安全技术有深入的了解,具备大中型企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实施和维护的能力。

  

诺顿实验室该阶段学员平均工资:4000-7500元(应届)

 

 

HCIE-Security认证

定位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设计、部署、管理和优化,旨在推动业界网络安全行业的专家型人才培养。
HCIE-Security认证分为四个方面: 一、防火墙基础技术, 防火墙安全策略, 防火墙用户管理,VPN,UTM,攻击防范,虚拟化和限流策略;二、终端安全体系规划、部署、维护与优化;三、安全解决方案和规划设计方案;四、安全体系架构和安全标准的最佳实践。通过此认证,将证明您对网络安全技术有全面深入的理解,具备网络安全复杂应用的专家能力,掌握大中型复杂网络安全方案的设计、部署、维护和优化,以及使用华为安全产品构建企业网络安全方案的综合能力。
诺顿实验室该阶段学员平均工资:8000-15000元(应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