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顿科技· IT领域产教融合运营服务专家


                                                         诺顿科技简介
    诺顿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建立了集教育+、服务+、人才+、平台+”四大业务群为一体的服务平台,紧密围绕网络、信息安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IT专业方向,扩散开展项目管理等课程,与思科、华为、红帽、甲骨文等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打造校企协同培育人才链,为高等教育提供一站式教学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高品质IT综合服务为行业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实验室简介

诺顿实验室是诺顿科技的子品牌,依托国际厂商(CISCOMicrosoftHuawei)的技术优势,专业从事CiscoMicrosoft技术培训、研发、认证考试服务,提供CCNA,CCNP,CCSP,CCVP,CCIE,HCIE培训,拥有VUE授权考试中心;正在逐步发展为一个国内著名的IT教育实验室,目前为苏北地区认可度高、技艺精湛的网络实验室。
诺顿实验室基于对教育的深刻理解,率先提出“后学历教育时代”的教育属性。挑战传统学历教育,更加倾注于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提出诺顿实验室不仅是学历教育的有效补充,而且是面向就业市场的技能培训。

   老子曰:“域中有四大,而人居其一焉”,诺顿实验室秉承“教育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在帮助客户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得到自我价值的体现。

师资、学术力量

诺顿实验室拥有一支年轻有为的学术梯队,不仅有一批致力于IT技术事业的学术带头人,还有着一批学有所长的年轻的IT专门人才,具有网络顶级人才CCIE,到从事服务器的微软、Linux等方面的专家,他们不仅有着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具备丰富的网络实际工作经验。更有担任思科、阿里巴巴、支付宝、腾讯的网络专家作为诺顿实验室技术顾问团队。

实验室环境

诺顿实验室的独特优势还在于具有完善的实验环境,诺顿实验室投巨资购置了各种实验设备,具备了从网络实验平台所需要的丰富设备,其Cisco实验环境属国内一流,高性能网络实验室得到了国内专家的一致好评。

外界评论

诺顿实验室的理念得到了国内外企业的广泛赞同,与美国Cisco公司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华为、红帽等技术厂商结盟成金牌战略伙伴,所推行的Lab学习理念,受到了学员的欢迎,帮助学员顺利取得了从CCNACCIE的等其他认证。目前培养出来的CCIE网络精英就职在各大网络设备厂商、网络集成商、阿里巴巴、百度等企业。被众多用人企业HR评价为“网络技术人才的摇篮”,众多高校领导评价为“高校教育的有效补充,为目前滞后的国民学历教育提供了就业力提升最有利的保障”。

服务理念

教育服务社会,培训开启人生,依托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诺顿实验采用现代化的品牌运作规范,建立了科学而完善的管理体系,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教育产品和尽善尽美的服务。诺顿实验室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立足当前、展望未来,通过不懈的努力,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IT专门人才。





诺顿高端网络实验室,IT工程师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