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简介 

Redhat,红帽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开源技术厂商;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Linux有很多发行版本;而红帽公司推出的红帽企业版Linux因为成熟、稳定、可靠成为全世界应用最广泛的Linux操作系统。

红帽认证简介

红帽认证被认为是Linux行业乃至整个IT领域最高价值的认证之一,因为考试全部采用上机形式,所以在考察学生基础理论能力的同时还能考察到实践动手操作以及排错能力,红帽公司拥有完善的专业评估与认证标准。

红帽redbar认证等级

RHCSA红帽认证管理工程师

RHCE红帽认证工程师

RHCA红帽认证架构师

 

认证概述

RHCSA红帽认证管理工程师

RHCSA是红帽的,它证明您完全可以对Linux系统进程基础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如创建用户、管理磁盘、文件权限管理等。该课程为零基础将其,即时您之前并没有接触过Linux操作系统,也可以学习。诺顿实验室在帮助您拥有技术生涯的完美领先起步。

RHCE红帽认证工程师

RHCE证明您具有红帽企业Linux系统高级系统工程师所需的之上、技能和能力。既能对服务器进行基础管理,还可以配置如:WEB、邮件、DNS等服务器、并且实现其安全运行。诺顿实验室在该阶段可以帮助您顺利通过认证,并让您在职场生涯中所向披靡。

诺顿该阶段学员平均薪资:7000-9000元

RHCA红帽认证架构师

RHCA红帽企业架构师课程主要面向哪些负责部署和管理大型企业环境中众多系统的高级Linux系统工程师提供深入的实际操作培训。红帽认证架构师Linux领域公认的受欢迎的、成熟的顶级认证。

诺顿该阶段学员平均薪资: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