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喜报 我院荣获2018年江苏省高职院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赛项三等奖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端技能型人才。423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锐捷”杯计算机网络应用技术项目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8所高职院校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我院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由蒋道霞院长亲自带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团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三等奖。在本次比赛准备阶段,相关院系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了以蒋道霞、翁业林、李建、秦媛媛等老师组成的训练团队,黄洋、刘叶翔、黄育栋等同学为参赛选手。历时三个月,指导老师利用周末、晚自习、寒假等时间精心指导。学校领导大力支持,购置了竞赛用的必备设备。师生共同努力,克服一个个技术难点,刻苦训练,科学备战。参赛团队的三名学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团结合作、勇于争先,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

这次成绩的取得是我院积极推行校企合作,高度重视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不断加强院校实训基地建设和实践教学的结果,充分展现了学院大学生过硬的技术水平和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将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工程学院:翁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