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喜报 我院荣获2018年江苏省高职院技能大赛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二等奖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44

 

2018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大赛于321日至23日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吸引了全省25所高职院校的75名选手参赛。比赛项目包括云平台搭建、运维、大数据搭建和运维、云盘应用系统开发等几个部分。比赛的组织、筹划、实施严格按照国家级技能竞赛的标准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涂刚、傅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成绩的取得利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得利益于院领导的关怀与教师团队的支撑,得利益于指导教师的高度责任感与精准指导,得利益于参赛同学的努力钻研与刻苦训练。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了以涂刚、傅伟等老师组成的训练团队,夏前鹏、包依林、邸康宁等同学为参赛选手。历时四个多月,指导老师利用寒假精心指导,师生共同努力,刻苦训练,科学备战。参赛团队的三名学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团结合作、勇于争先,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图文/工程学院:傅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