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传承“五四”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分工会活动

发布者:机电系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79

 

55日,在工程学院广大职工的踊跃参与下,工程学院党总支携手工会组织了“白马湖健步走与瞻仰周恩来纪念馆”活动,40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大家准时从学校出发,奔赴白马湖。伴着淅沥的小雨,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行走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路边美景。白马湖健步走旨在让大家走出办公室,走进运动场、感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坚持“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

下午,大家来到了周恩来纪念馆。在纪念馆内,瞻仰了周恩来汉白玉座像,参观学习了周恩来纪念馆各展厅所陈列的珍贵照片、文物、文献等资料,了解了他一生鞠躬尽瘁为党、为国、为民的感人事迹,从他立志救国、领导爱国运动到从事建党活动的早期革命历程。参观活动中,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总理精神,不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传承恩来精神。

此次工会活动强化了大家的身体素质,缓解了工作压力,并坚定了理想信念(图/文 工程学院 宗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