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40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8日下午,工程学院在S4-506会议室举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仪式由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主持。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从责任主体、责任内容、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四个方面明确工程学院领导和各党支部、教研室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做到谁主管,谁负责,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风气。会上,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与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教务员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通过本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活动,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强化了教职工责任、纪律和廉洁意识,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确保学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图/费婷婷 文/宗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