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与诚实同行,做守信学生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切实提升学生的诚信品质、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21机电-2班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认真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21机电-2班通过主题讲座、主题班会等活动形式来向各班同学阐释了诚信的内涵,即待人处事真诚、老实、讲信誉,言必信,行必果,一诺千金。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校园贷、网贷的危害性以及怎样避免掉入陷阱,帮助大家更好地树立了诚信理念和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现代社会中,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诚信都是必不可少的素质。

经过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后,同学们应该为自己树立正确的诚信准则,也更好地做到“诚以立身,信以立德”。相信诚信的力量,它可以点石为金,触木为玉,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自觉地保持诚信的品质。




(文/图:张龙、顾守俊 审   核:嵇正波 责  编: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