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校外兼职教师教学会议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52

为进一步提高校外兼职教师工作的规范性和积极性,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918日下午15:00,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兼职教师教学会议。会议由干建松副院长主持,蒋道霞书记、刘军院长、嵇正波副书记、教研室主任、新教师、教务员和本学期全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傅伟主任认真传达了学院关于教学规范等要求以及学院服务团队的联系方式,为兼职教师在校内的教学工作提供了细致的工作指引。干建松副院长再次强调了教学规范、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师德师风等提出要求,践行“三全育人”、 “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并传达了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十不准等,结合我校实际强调教师行为规范;并呼吁在“九一八”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勿忘国耻,希望全体老师求真务实、继续发挥孺子牛的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刘军院长对兼职教师的认真努力表示感谢,肯定了兼职老师的地位和作用。并从加强对职业教育的认识、规范教学、多层次多环节参与学院教学等三方面对兼职教师提出要求和希望。

蒋道霞书记再次肯定了兼职教师的辛苦付出。提出兼职教师要进一步发挥教师在课堂的主体和主导作用,进一步在授业、解惑的基础上学会“布道”,做好课程思政,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兼职教师作为我校专职教师队伍的有益补充,为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组织实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本次会议,让兼职教师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工作岗位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也体现了我院对这支教学队伍的高度重视。(图:宗洪亮,文:徐连霞 干建松,审核: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