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哥嘹亮 一路向前——智能工程技术学院2021级学生军事户外拉练圆满完成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0

为提升学生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充分发挥学生军训综合育人功能,我院精心组织21级学生开展10公里拉练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嵇正波、21级专兼职辅导员、教官以及21级参训学生。                 

上午9点集结出发,21级专兼职辅导员、教官全程跟队。此次户外拉练经过近两小时的跋涉,从学校北门出发,途径合意路、运南东路、大运河风光带。拉练途中,六支连队士气高昂、精神振奋,彩旗迎风招展,分外夺目,嘹亮的军歌激情豪迈,充分展现出了智能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户外拉练是大学新生的一项必修课程,既锤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品质,也提高了大家的综合能力与素质,对于我院学生今后的学习与发展能够产生积极的影响。

学生陶涛表示:“这次拉练,锻炼了我们的意志,磨砺了我们的精神,让我们感受到了征途漫漫的艰辛,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咬牙坚持的不易,十分感谢书记、辅导员和教官们对我们的关怀、一路为我们保驾护航。”

(文:宗洪亮  图:徐金  审核: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