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逐梦新时代 勇攀新高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22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伟人精神,引导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2月7日下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周恩来文化馆开展逐梦新时代 勇攀新高峰”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对周恩来总理的崇敬之情,老师们参观了周恩来文化馆。一幅幅泛黄的历史照片、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真情诉说,无不感染着每位老师。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每位老师学习的生动教材。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师们深切缅怀了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一生,感悟了周恩来总理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爱。在致敬缅怀中叩问了初心和使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

参观学习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同志身上体现的崇高精神品质为引领,切实当好周恩来同志身上体现的崇高精神品质的传承者、践行者、弘扬者。

文:高胜利  图:杜沈悦  审核:蒋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