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 22计算机应用技术5班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战狼2》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2计算机应用技术5班学生于11月27日晚在教室里一同观看红色电影《战狼2》。《战狼2》是一部爱国主义旗帜高高飘扬的大片,电影以主人公——退役特种兵冷锋,孤身犯险冲回非洲某国战乱沦陷区,带领深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逃亡,为同胞而战斗。

       同学们一起观看电影《战狼2》,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印象深刻的国防安全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特别是影片中的一句:“一朝是战狼,终身是战狼”更是击中内心的情怀。威武的中国军人,点燃大家的爱国激情,形成强大的共鸣。同时,同学们感受到中国军人的责任与担当,并以此来反观自我,传承这股正能量,在新的道路、新的征程上勇担重任。

       作为青年大学生,同学们虽不能像军人那般保家卫国,但也能默默地负重前行,迎难而上。在今后的学习中,也定要认真学习,牢记责任使命,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韩欣毅  文:韩欣毅 朱泽裕  审核: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