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实验实训场所例行安全检查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66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室的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了解各实验实训场所的运行状况和实验实训设备的更新与改造需求,20231129日,学院对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和调研活动,党总支书记嵇正波、院长符学龙、副院长干建松、副书记赵林林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检查组以实地走访查看的形式对每个实验实训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包括实验实训现场、消防器材、用电安全、老旧电器及线路设备等方面,通过重点检查、全面铺开、点面结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检查和记录,并要求各实验实训室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将结合每月例行检查,促进问题整改,保证实验实训场所的安全要求以及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图:秦媛媛,文: 王耀;审核:干建松 符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