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教学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次数:36

128日上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由秦媛媛老师主讲的教学示范公开课在敏行楼302顺利举行。本次公开课得到了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以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参加人员包括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吴存兵副院长、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和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和辅导员朱羽、张娇娇等十余位老师。

秦媛媛老师执教的《计算机网络基础》课程,通过让学生角色扮演模拟实际工作场景,整节课以学生为主体,从实际案例出发引导学生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问题。在教学过程中,秦老师循循善诱,不断启发学生,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主动性,注重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和技能的训练过程。课堂教学环节循序渐进、环环相扣,课程内容丰盈、重点突出,课堂气氛活跃,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示范公开课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教学改革和高质量教学水平建设氛围,为教师们搭建了教学研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质量。(图/文 :张闽、秦媛媛;审核:符学龙 干建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