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科技文化节之发动机故障诊断与维修竞赛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1213日下午,发动机故障诊断与维修竞赛在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汽车馆实训基地成功举办。

本项目竞赛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对汽车构造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汽车故障诊断、汽车维修工具使用等知识的掌握程度,旨在培养学生专业兴趣和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养成安全生产、文明生产的良好习惯。参赛学生按照竞赛规定的步骤和要求进行维修操作,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比拼,高航等同学在比赛中获奖,名单附后。


此次发动机故障诊断与维修竞赛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丰富了课余生活,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为未来从事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工作奠定了基础。(图文:赫英歧   审核:干建松 符学龙)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高航
二等奖:武森淼、赵江、吴万奇

三等奖:黄抒骏、李司棋、林志军、刘洋、季冲、赵震、马云飞、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