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科技文化节之单片机嵌入式系统程序设计大赛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了单片机嵌入式系统程序设计大赛,旨在拓展学生的实践能力,将课堂知识转化为实际技能。这场比赛是对学生亲身动手、实际操作能力的一次综合检验,让学生们在竞技中展现技能和坚持。比赛现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全神贯注,专心致志地操作电脑,争分夺秒地展示技能,每个环节都充满了他们的努力和执着。

裁判老师严谨认真,对选手的每一个步骤都进行详细核对和确认。他们坚守在现场,严格评定每个选手的表现,而这份严谨和责任感也激励着每位选手和在场的观众。参赛选手们紧张而兢兢业业,他们全神贯注地编写单片机程序,力求在短时间内将自己的作品做到最完美。

这场技能竞赛不仅仅是一次比拼技能的舞台,更是对学生们实际操作能力和执着精神的认可。在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鼓励学生们通过实践来不断提升自己,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技能,为适应社会需求做好充分准备。



(图文:姚年春  审核:干建松  符学龙)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蓝光荧

二等奖:刘威、卞智杰、姜缘

三等奖:赵嘉庆、朱樟林、武晓阳、侯俊豪、熊思松、周宇、石梦亚、万琪、潘紫馨

优胜奖:张夏轩、耿思雯、高攀成、张杰、张继尧、徐宜岫、徐雪民、徐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