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我院在2023年“用友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获奖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0

12月8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与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第四届全国电信和互联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人工智能训练师)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河南郑州落下帷幕。智能工程技术学院2021级大数据技术专业仲妍、2022级计算机应用专业陶伟康、2022级大数据技术专业杨阳组成的团队获二等奖,指导教师有蒋道霞、顾航、秦媛媛、赵瑞晓等。

 

此次竞赛不仅是检验职业技能的平台,更是激发创新潜能、提升自我挑战的机会。在此次竞赛活动中我校学子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出扎实的理论知识和操作能力,灵活运用所学的知识,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大数据领域的教学实力和学生的创新能力。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技能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科技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给更多的学生提供平台和契机。学校将坚持研学创新,重视数据数字的发展,打造能力过硬的骨干教师队伍,提升学生的技术创新和实践能力。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也体现了我校师生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相信团队师生在以后的比赛中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图文:赵瑞晓,审核:嵇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