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兼职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立足新起点,砥砺新征程。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3月3日下午14:30,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兼职教师教学工作会议,院长符学龙、副院长干建松、全体外聘教师以及学院近一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干建松主持。

会上,干建松传达了学校有关《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6.5》《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外聘教师管理的通知》《外聘教师管理办法》等文件的精神。他提醒所有老师新学期开始要提前1-3天教学场所,做足教学准备工作。同时,要求老师们对照“三全育人”爱生如子,对学生高看一眼厚爱三分。

符学龙代表学院向各位兼职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师德师风。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行为规范融入到教育教学等实际工作中。二是遵守教学规范。新学期已经开始,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指示,牢记教学规范要求,提前谋划,调整节奏,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三是注重意识形态。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抵御防范意识形态渗透能力,守好课堂、教材等主阵地,努力培养堪当大任的新时代大学生。

会议最后,各位老师就教学后勤保障、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为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提供了建议。学院领导表示,将会对教学保障进行持续跟踪检查,对课堂管理进行协同配合,做到齐抓共管,更好服务广大师生,服务教学。

本次教学工作例会是新学期面对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谋篇布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兼职教师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不断加强教学管理,以高效的教学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张龙  审核:符学龙